仲景宛西制药“三分钟讲透经典”2021推广大使评选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9: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仲景宛西制药 | 责任编辑:李星

依照门店实际应用场景,专为打造门店中药品类人才,旨在将中医理论通俗化,实现“讲者易讲,听者易懂,患者易用”的中国药店“药店演说家”&仲景宛西制药“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评选活动,于4月1日正式开启!

在这里

全面学习:从经典名方治疗的主病、主症入手,让你高效提升中医药专业知识;登台讲述,加深对经典的理解,锻炼沟通、交流能力,实现学以致用;

勇摘桂冠:闯入总决赛的选手,将尊享专属颁奖礼,邀请连锁领导亲自督战,并可得到《中国药店》深入报道,实现企业荣誉和个人荣耀双丰收;

奖励丰富:为药店伙伴们准备了超万份的精美礼品,完成积分任务,即可兑换;同时,对于最终荣膺药店演说家的优秀选手,还将得到5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现金奖励!

现在开始,讲述经典名方

从此刻起,4月1日—7月15日,按如下简单步骤,即可开启你的“药店演说家”之旅!

关注“仲景宛西制药营销”微信公众号

进入公众号,点击底部第一个菜单栏→“演说经典”→进入主页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马上进入答题环节→通过答题,完成报名。

报名成功后,活动主页原“我要报名”处将变为“个人中心”,以后,你就可以在这里完成自己对经典名方的学习推广,完成多种积分任务了!

当然,您也可在仲景宛西制药的终端经理协助下报名,或关注中国药店微信公众号或药宝儿小程序进入报名。

特别提醒

评选过程中,4月、5月、6月每月会有两次礼品兑换通道开启的时间,其中4月13日—15日,首次兑换通道就将开启!

虽然奖品数量丰富,但要想收获心仪的礼品,下手一定要早!越早参与,收获更多积分的机会就越大,也就能收获更多奖品!

仲景“三分钟讲透经典”自2020年8月份在海南正式启动后,已在去年12月中旬前完成了内部全体员工及全国分公司的巡讲培训。

今年将面向连锁店员、广大用户开展推广宣传,通过科普化生动化,达到经典名方易懂、好记、易用的传播目的。

除本次店员推广大使竞选活动,今年还将通过针对性的店员大讲堂培训、门店(社区)小课堂宣讲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

全国连锁药店的店长、店员伙伴们,争做“三分钟讲透经典”推广大使,收获属于你的荣誉与奖励;讲述你心中的经典名方,服务大众健康促进中医药发展!(图片及供稿:仲景宛西制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