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建筑装饰公司召开宝冶总部大院升级改造项目 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8:52: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3月31日下午,为确保宝冶总部大院升级改造项目5·1重要节点的顺利完成,宝冶建筑装饰公司总部大院升级改造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大干30天,确保5·1节点”的动员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铎、副总经理王英鸽参加了动员会。

由宝冶建筑装饰公司承建的宝冶总部大院升级改造工程,包括大院所有多层外立面装饰、各管线改造、道路、庭院式景观、绿化等。目前已完成了多层建筑外立面装饰改造,正进行道路改造、各种管线升级改造、电气管线预埋、庭院式景观、灯具安装等,这些也是“五一”节前必须完成的重大节点施工内容。只有全面达到这些形象进度,才能利用“五一”节期间为新建各停车场、道路沥青摊铺创造条件。

此次动员会上,项目经理李阳春详细介绍了“5·1节点”应达到的形象进度,提出了确保“5·1节点”的主要措施;分包代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随后该项目部分别与劳务分包队伍签订了保节点协议书,明确了双方的责任义务和奖罚内容。

王英鸽在会议中讲话要求道:项目部要将具体责任落实到各岗位,按照所编排的日、周、月进度计划,坚持每日协调会检查落实,在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落实的同时,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分包队伍施工做好支撑,确保进度如期完成。最后,孙铎在讲话中强调项目部管理人员要有责任担当,分包队伍要有诚信意识,按照大干30天的既定目标,绷紧质量、安全质量这根弦,发扬“精雕细琢出精品、精益管理出效益”的工匠精神,为高质量完成大院景观改造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项目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党群纪检部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大院改造提升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分包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