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 建房仅需1小时! 远大住工集团BOX Modul系列新品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8: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我们都能看到,建筑业是中国整个的生产力水平相对落后的一个产业的代表,手工作业为主,粗犷式的管理,大量地资源的浪费和能源的消耗。于是,就有这样的一些人在思考、在谋求,能否用更加精益高效的工业化生产方式,用更加绿色环保可持续的理念,来改变传统的中国建筑行业。”远大住工集团董事、总裁唐芬说道。

前不久,远大住工集团新推出的远大模方BOX Modul系列产品就顺应了唐芬总裁说的这番话。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BOX Modul产品是远大住工倾心打造的模块化空间产品。

BOX Modul产品突破时间和土地限制,将不动产变动产,最快1小时建成,当天开工即可入住,模块单元可移动可重复配装,效率提升270倍,不把金钱浪费在工期上。

除了上述说的一些优点之外,BOX Modul的产品质量也是过硬的。远大住工集团对远大模方BOX Modul产品做过8级地震实验,抗震性能、抗风性能非常好,地震时待在房间里即可,不用在外面跑,12级台风也不会把房子吹跑。

传统工艺建100平方米的房子,可能需要100天才能交付。而远大模方BOX Modul建一栋230平小时方米的两层房子,只需要8小时。在这之前,很难以想象房子只需要8小时就能交付,随着时间的流转,似乎一切想不到的事情都变成了现实,我想这就是高科技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