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酒文化,构建新零售”新媒体研讨会将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6: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发展酒文化,构建新零售”——新媒体业务研讨会,2021年4月即将在成都拉开帷幕。本次研讨会由建誉酒行联合中国酒业流通协会共同举办,建誉酒行是建誉(扬州)商业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名,将通过本次研讨会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酒类流通市场的变革与发展以及在酒类流通大变革的背景之下新媒体电商的爆发式成长。 

本次新媒体会议将于2021年4月13号在环球中心洲际酒店举办,会议亮点颇多,内涵丰富,大咖云集,会议盛情邀请了行业协会、酒类生产企业、酒类流通企业、新媒体电商平台、MCN机构、网红达人等各界精英共计逾500人共襄盛会。建誉酒行董事长曹乃军将主持此次会议。作为此次新媒体会议的联合主办方,建誉酒行成立于2015年12月11日,主要从事国际国内品牌、地方品牌以及进口品牌等酒类商品,以B2C和B2B相结合的模式,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产品选择、正品酒系统管理和服务。当前,以5G流量为代表的新一代技术革命正在重塑全球的生产、消费等体现,新趋势、新渠道、新方法、新工具随之运营而生,市场进入了一个不同以往的产业创新、变革新时代。如何紧抓5G红利,以5G技术赋能产业发展,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成为关注焦点。

疫情以来,直播带货异军突起,成为了重要的酒类新零售业态。本次建誉酒行新媒体会议,将链接了行业最实在的资源,赋能于传统企业最好最靠谱的服务;酒企业转型升级,最前沿的发展趋势资讯。会议将充分研究与探讨酒类直播业务,抓住酒类直播带货的新商机。(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