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郑州上街项目现场迎来省审计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6: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杰 | 责任编辑:李媛

4月2日清明节前夕,由上街区审计局局长邢金聚带队,河南省审计组一行对中国一冶承建的郑州市上街区市民服务中心工程及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工程进行实地查看。

审计组及上街区领导先后对郑州市上街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及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项目进行了视察。每到一处工地,审计小组都仔细询问工程的工期、施工进度计划等情况。项目建设负责人及技术总工对审计组及上街区领导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实地查看,审计组及上街区领导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审计组领导强调,清明期间,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应做好项目的收尾工作,尤其是确保农民工工资的发放到位,要科学安排工期进度计划,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为郑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复审提供可靠保障。(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