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信息安全产业科技众创空间助力创客成就梦想

发布时间:2021-04-07 15:02: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邱英 | 责任编辑:李媛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的实施,创业孵化行业紧跟国家步伐,成绩显著。内江信息安全产业科技众创空间(以下简称“众创空间”)该空间自成立以来吸纳创业人员110余人,解决就业480余人。为创业团队和企业提供包括孵化工位、联合创业空间等,形成覆盖资金、人才、市场、创业辅导等全方位的培育计划。

据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空间为创业者和创业团队免费提供最长2年的孵化工位;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办公场地、会议、网络、休闲等基础服务,还可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企业注册、投融资和市场拓展等一站式服务;帮助有意向创业的人群打磨完善创业想法,明确项目方向;为尚未成立企业的优秀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提供专业、系统的孵化服务,提高创业团队的素质和技能,降低创业成本。

此外,众创空间的创业指导中心与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内江师院等高等学府合作,提供创业项目咨询、专家咨询、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市场分析等各类服务。不定期举办沙龙、培训、大赛等活动促进创业者之间的交流和圈子的建立。

据悉,内江经开区采取多种措施,为创业团队搭建各种学习交流平台。通过与多个协会、专业培训机构、投融资机构等开展对接合作,引入更多“双创”优质资源,为创业团队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发展。(图片及供稿: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