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15亿,酒王家族这家高端白酒运营商,在谋怎样的新“酒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4:56: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4月5日下午,“荣耀酒王再启华章——酒王家族核心理念发布”在成都首座万丽酒店隆重召开。酒王家族“高品质生活服务商”核心理念的发布,得到嘉宾、客户的一致赞赏!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向前、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钻石事业部总经理赵凡、北京卓鹏战略咨询机构创始人田卓鹏、酒王家族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辉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核心客户、媒体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酱酒新时代 酒王家族发展新“征程”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向前看来,2020年,酱酒以行业8%的产量实现了26%的市场销售,而2021年对于酱酒、对于习酒来说,形势依然向好。

酒王家族与习酒公司合作以来,基础工作扎实、运作思路清晰、营销模式先进,业绩上升速度很快。习酒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酒王家族的发展和壮大,为中国白酒创造更大辉煌。”

酒王家族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辉表示:“目前,酒王家族已成为与茅台全系公司均有合作的品牌运营商,除了贵州茅台酒之外,酒王家族还与茅台酱酒公司、茅台集团习酒公司、茅台集团保健酒公司、茅台集团技开公司和茅台葡萄酒公司对接合作,全面落实茅台公司的“聚合营销”战略。随着酱酒的全国化的迅速展开,茅台的聚合效应战略将会释放更大能量。”

未来5年,酒王家族将围绕以下工作开展:

第一、继续扩大与中国名酒的合作范围,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有品牌,有内涵,有利润,有品质的产品。

第二、2021年酒王家族的高端连锁体验店项目将逐步落地,本年度计划落地200家,2025年前计划开店数量达到700家。

第三、酒王家族将有计划的引入资本方,择机进行股改,与合作伙伴联手实现资本市场的跨越发展。

首发!酒王家族核心理念全方位解密

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讲,相比于一时的爆发,更加困难的是保持可持续增长。酒王家族作为一家入局酒圈十二年名酒运营商,积极布局高端、次高端领域,优化产品结构,坚持为文化创新下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服务。

吴辉表示,酒王家族企业创立12年来,无论行业处于低谷还是波峰始终坚持:认清趋势,认准品牌,做精产品,做强团队四个工作方针。在他看来,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拥有文化底蕴、品质保障、品牌背书以及品鉴与收藏价值的佳酿,才是酒王家族长久发展的关键!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表示:“酒王家族“高品质生活服务商”服务理念,我认为这句口号非常鲜明的概括了酒王家族的发展观,尤其是在深入了解了酒王家族的产品体系之后,我更认为他们的企业定位真的是非常清晰,很多决策具有前瞻性。”

活动现场,酒王家族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顾问、糖烟酒周刊副总编辑刘春盛从宏观到微观,从中国经济发展、社会生活、新时代白酒消费观等角度全面阐述高品质生活!在他看来,酒王家族提出的“高品质生活服务商”服务理念,是时代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产物,鲜明的概括了酒王家族的发展观,是符合时代发展大方向的!

12年“修炼”,只为一瓶好酒

酒王家族12年来,为行业持续输出多款爆款经典之作,酒王家族好酒究竟是如何炼成的?活动现场,酒王家族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弋生动全面阐述酒王家族核心产品理念,分享好酒炼成6项法则。

第一 凝“炼”趋势精准研判:酒王家族每款产品的背后都有着对国家政策、中国经济发展大背景、中国白酒行业精准分析与预判。

第二 精“炼”品牌赋能加持:在酒王家族自创立伊始,就开始与茅台、五粮液进行合作,虽经历多次市场调整,始终坚信名酒价值,坚守品牌资产。

第三 陶“炼”文化传承创新:回归产品文化与价值,让消费者在潜移默化中体会到产品背后的内涵,用文化赋能产品,用产品与消费者对话”。

第四 炙“炼”品质核心力量:酒王家族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坚持,炙“炼”产品品质,严把酒体质量关,让酒王家族品牌成为品质代名词。

第五 淬“炼”颜值精益求精:从产品设计、打样、生产,每个细节都经过近乎苛刻的选择和修正,酒王家族看来,只有自己绝对满意的产品,才能面对消费者。

第六 锤“炼”定位精准卡位:酒王家族始终坚持从消费需求出发对每一款产品都要进行精准的市场定位,确保每款产品在市场竞争中都能够做到精准高效。

6项法则,炼就好酒!酒王家族迅猛发展的背后,其实是酒王家族对大局的把握、对市场的洞察、对产品的创新与美学各个方面的精准把控。

冲刺15亿,酒王家族,“热”见2021

酒王家族一向坚持为客户服务,与客户共有共赢。在活动现场,酒王家族举行首批荣誉徽章颁发仪式,为合作客户颁发荣誉徽章,并赠送每位徽章获得者一套价值49999元的2.5升习酒坛套装,真正体现酒王家族与或者客户的共创共享理念,现场嘉宾也对此给与一致好评!

在发布会的签约环节中,来自山东、河南、吉林等地的经销商现场签约,签约场面让人感叹酒王家族魅力与价值。活动现场,酒王家族更是打出冲刺15亿的壮志豪情,让我们对酒王家族的2021满怀期待!

酱酒黄金时代已来,酒王家族早已摩拳擦掌,做好准备!如同吴辉先生在发布会现场所说:“随着酱酒的全国化的迅速展开,茅台的聚合效应战略将会释放更大能量,酒王家族也将顺势而来,全面开启发展新速度”。(图片及供稿: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