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内实现10亿奔向资本市场,酱王府财富盛宴吸引全球合伙人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7: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谭清心 | 责任编辑:李星

4月5日,2021春季糖酒会进入酒店展第四天,因为酱王府举办的一场经销商大会,让成都市锦城原舍酒店的人气胜过很多“酒店展”的人气,临时加座率增加80%以上。

千古茅台镇是酱酒核心产区,传世酱王府是酱酒热趋势下的核心品牌(2021中国好酱酒),传承这个酱香世家的掌门人罗琼是重庆乃至全国酒商圈内秉承诚信经营20年以上的榜样,种种“口碑”吸引了行业内的大商、优商专程赶赴这场酱王府世家系列产品上市发布和财富盛宴分享会。

贵州省仁怀市酱王府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琼称,酱王府酒业短期目标是三年内保证每年不低于100%的增速,中期目标为五年内突破10亿元的销售额(在销售收入问鼎10亿元的时候,开启品牌上市之路)长期目标则是实现主板上市和百亿酒企。

酱王府酒业将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调整优化产品层次,以品牌为核心创新营销方式,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让每一位酱王府的合伙人都不留遗憾,长期盈利,成为酱王府品牌发展的决策者、参与者和受益者。

为什么这么多酒类行业内外人士都看好酱王府?罗琼称,了解酱王府的合作模式后可以归纳为三大核心优势:一是经历过名酒厂家大区经理、自己卖酒20年和如今新的厂商关系,罗琼对员工以及合作伙伴实行“客户终生制”,换句话理解为如今一个只需要100万元抢到一个区域经销商代理权的酒商与酱王府一起成长发展,终生享受这个权益,如果遇到后来者出1000万元抢这个代理权,罗琼承诺永不答应;二是酱王府来自茅台镇的酱香酒世家,老酒储存高达40年;三是酱王府一开始就与经销商一起启动扶持培养酱王府酒业的传承人(酱王府酒业的下一代),目标是在全球栽培1000名酱王府“二代”。

罗琼领衔的酱王府酒业企业文化、商业模式和可持续的人才战略等等,在中国酒类行业“老品牌焕新春”的发展过程难见如此可贵。参加此次活动的部分合作伙伴都为罗琼以及她的团队点赞。(图片及供稿:谭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