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落繁枝“千万”片,犹自奋勉,“裕”随国“芯”转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2: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经历了2020年的锐意进取,2021年的裕太微电子正在争分夺秒的与“技术”、“产能”赛跑。在这条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赛道上,裕太微电子不断奋发图强,朝着一贯的目标勇往直前。

自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第一季度,在供应链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下,在国内近千家客户的信任和帮助下,截至2021年3月31日,裕太微电子在半年内共实现2千万片的产品出货量,圆满完成了连续两个季度的出货目标,特别是2021年3月实现单月5百万片出货量的骄人成绩。在“产能紧张”成为如今行业关键词的境况下,裕太微电子承载着各界朋友们的信赖与支持,正在为实现单月千万片的出货目标而努力。

裕太微电子总裁欧阳宇飞先生表示:“经过一年多的技术、市场和供应链的相互促进,裕太微电子迅速成长为行业标杆。企业文化中的‘追求卓越’要求我们不能骄傲自满,应为更先进的技术、更广阔的市场而不断奋斗!我们深知科研能力决定企业未来,因此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专精尖人才梯队,努力营造综合研发型的企业成长氛围,也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我们有信心更多、更快、更优的实现市场的全面爆发。”

正如总裁欧阳宇飞先生所述,2021年裕太微电子将在数通、安防、工业和消费等多个市场领域,推出符合电信、工业和消费规格的网络交换机芯片、高速网络卡芯片等系列产品。始终不忘初心,裕太微电子在车载核心通讯领域持续投入重兵。在2020年,裕太百兆车载以太网物理层芯片已通过车规级和其他相关认证,实现国内相关技术零的突破,导入各大知名车厂,并于2021年开始批量出货。裕太微电子通过近两年的技术迭代升级,车载以太网千兆物理层芯片的技术准备工作也已接近完成,预计2022年实现量产。与此同时,车载以太网产品线的其他系列产品也在紧密研发中,都将很快进入到产品量产序列。

回望2020,正视2021,展望2022。在科技大变革的局势下,裕太微电子紧紧抓住战略机遇期,用数年沉淀与奋斗证明已来到且前行。我们用坚定的信念和辛勤的汗水,浇灌裕太的未来!为了科技强国贡献裕太人的力量!(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