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助力 汉中茶叶香飘九州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0: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江尊 | 责任编辑:李媛

清明前夕,南郑山区里的茶山开始热闹起来。“明前茶,贵如金”,每到这个时节,新美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茶山与生产厂房火力全开,一年一度与时间的赛跑又开始了。

“汉中买茶,熙河易马”,汉中因其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气候条件,自古以来就是中国江北茶区北缘最大的绿茶生产基地和汉茶文化发祥地之一,生产的汉中仙毫品质优异。新美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南郑区牟家坝镇,产茶历史悠久,茶区生态优越,其主打的茶叶品牌以“远山眉”冠茗之名,意佳茗似佳人,浮躁之世境,心享远山之悠然。

新美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从最初的小规模逐渐发展成熟,如今已形成了“公司+基地+农户”运营模式进行茶园建设,拥有优质茶园两千余亩,年销售额一百多万元,每到采茶旺季,茶农多达500余人。目前,该公司已带动三个贫困村116户贫困户脱贫致富,茶农实现年人均收入近4000余元,依托“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不仅实现了分散生产与规模化加工有机结合,还让周围农村的老百姓们荷包鼓了起来。

依托优秀品质和良好发展模式,“远山眉”声名远播,成为“陕西省名牌产品”,该公司的直营店遍布全省,主打的绿茶、红茶、白茶、黑茶等系列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汉中茶香已飘向五湖四海。而这势如破竹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一路相伴。

“从公司创办以来,税务部门经常上门问需,帮我们解决了不少困难,在我们忙碌的时候还会送票上门,服务太贴心了。发展过程中,我们申请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政策也越来越好,小规模起征点从原来每月10万元提高到每月15万元,为我们公司省下了15000元,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资金去更新设备,扩大生产规模。”公司负责人任耀宏兴高采烈的说道。

压力小了,动力足了,新美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在春日里努力将茶山上的“绿叶叶”变成走向致富大道的“金叶叶”。为助力茶企轻装上阵,南郑税务部门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政策滴灌服务,为汉中茶叶香飘九州保驾护航。(图片及供稿:南郑区税务局 江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