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政务服务为企业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08 11:07: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彭伟 | 责任编辑:李媛

4月2日,南县水务投资公司将“贴心服务为企业,热情高效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县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感谢工作人员将不动产产权证书在两个工作日内颁发到企业手中。

据了解,今年3月31日,南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一行三人,到南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通过司法拍卖所得土地房屋过户手续,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查看该宗土地房屋相关资料后,发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激情,按照“一窗受理”模式,实行并联审批,主动联系该宗土地房屋所在地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同时协调测绘队的同事前往明山镇实地勘测。经过实地复核后返回政务中心,着手开始查档案、走流程,并指导其缴纳相关税费。在整个办证过程中,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发挥爱岗敬业、勤恳办事的优良作风,想企业之所想,扎实为企业纾困。较法定时限提前3个工作日办好了不动产登记证,审批提速60%。

今年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在强化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率、压缩不动产登记时间上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做到了来件即受、受件必办、限时办结。(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