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届全国糖酒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10 16:31: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4月7日,全球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瞩目的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据了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糖酒会于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次。此次春季糖酒会吸引来自海内外数以万计的酒类、食品行业新产品亮相,线上线下共推,为生产企业、产品销售、总代企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此次糖酒会共设有六大展区、11个特色专区,每个专区又按照品类进行细分,包括葡萄酒及烈酒展区、名酒及传统酒展区、冰淇淋食品展区、烘焙及咖啡展区、特色小吃展区、食品与酒类机械类展区、干果展区、茶叶展区等等。相较往年,今年糖酒会海南椰岛、古越龙山等各种酱香酒纷纷入局,北京啤酒、天津南轩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粉红喵,佳沃(青岛)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盛堡蓝等等网红酒纷纷亮相糖酒会。活动现场不仅有品酒会,还有非遗勾调技艺表演、各领域行业顶流大咖同场“论剑”、第三届中国火锅爆品大赛和学生营养配餐膳食技能大赛等,精彩纷呈。糖酒会展会不仅吸引了众多专业买家,而且得到了众多行业媒体和各平台主播的广泛关注,现场人气爆棚。

据悉,活动将延续至9号下午,作为食品行业“天下第一会”,其意义深远,2021快消品市场开年之战就此拉开。(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