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县大豆蛋白素肉系列食品加工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10 16:3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铁成 王星瀚 | 责任编辑:李媛

4月8日,随着哈尔滨市2021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举行,巴彦县的重点项目也陆续开工。今年巴彦县共有市重点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亿元。本期集中新开工市重点项目1个,总投资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4亿元。截至4月8日,共计新开工市县重点项目3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0.85亿元。

在哈尔滨市2021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巴彦现场,八旗食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黑龙江八旗食品有限公司“大豆蛋白素肉系列食品加工项目”规划占地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投资1.2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项目达产后,将实现转化地产大豆6万吨,年产大豆素肉食品4万吨,带动本地就业800人,实现产值突破5亿元。

据了解巴彦县在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后,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做好以“大豆、玉米、生猪”为主的“两头两尾主导”的发展战略和主攻方向,出台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下一步将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全面落实“领导包保制”“项目专班制”等推进机制,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投产达效。

巴彦县领导兰淼、汪育欣、冯民、赵万方、何广铭、王立海、宋立伟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重点项目企业代表,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在巴彦现场参加了哈尔滨市2021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片及供稿:周铁成 王星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