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光”华祥苑打造老班章普洱茶产品新标准

发布时间:2021-04-12 10:47: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在普洱茶圈,流行这样一句话:“班章为王,易武为后”。老班章普洱茶以口感霸气闻名于世,受到众多普洱茶发烧友的热捧,成为了每年度春茶最红的时尚单品之一。而且它的升值潜力,也着实让人惊叹。

4月13日,华祥苑将举办“中国的华祥苑·世界的老班章暨胡润世界500强助力老班章乡村振兴”活动,届时正式启动华祥苑2021年普洱收藏季。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胡润世界500强齐助力老班章乡村振兴,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加持老班章收藏价值,老班章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老班章

在中国六大茶类原产地布局八大茶庄园的华祥苑,素来以产品品质为重,这次将重点聚焦在老班章的原料保真上。华祥苑“联姻”西双版纳石化集团,在源头产区老班章村建立老班章生产基地,打造老班章原料“保真”供应链。

实际上,华祥苑已经深耕普洱茶山头十数载,从易武到布朗,华祥苑总是抢先一步,认识每一个产区的潜力,在多个名山名寨建立生产基地,并创立了云南勐昌茶业有限公司,布局普洱茶庄园,从源头掌握古树茶核心资源,始终将“纯正”的普洱茶品质理念贯彻到底。

华祥苑老班章古茶园基地

多年来,华祥苑以自身企业严苛制茶标准,打造保真的古树茶,为未来百年古树茶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不仅如此,华祥苑还将持续进行百年古树茶保护等公益活动。

老班章古树

通过匠心打磨产品,用心打造品牌,华祥苑“茶庄园助力乡村振兴”的模式,得到商界、文艺界的高度认可,产品源头的坚守,使得华祥苑在高端市场取得领先,全国门店已超2020家;让华祥苑在进军纯正古树茶普洱茶领域,有了不凡底气和更坚定的决心。

对于华祥苑来说,进驻老班章村并布局普洱茶庄园,不仅是掌握稀缺山头茶源头的实力彰显,更是要将生态茶园管理、现代化加工技艺、专业化普洱茶藏储等先进理念带到古老的老班章村寨,保证古树得到最大程度休养和保护的同时,茶树产生的内含物质也更加丰富和自然,产品更加稳定。

可以说,华祥苑每一饼走入千家万户的普洱茶,都浓缩了其深耕源头的品质选择,也饱含华祥苑作为头部茶企的情怀使命。

华祥苑贡叶老班章茶厂

而这,或许就是胡润和世界500强企业家领袖看重华祥苑的最重要的品质。

在本次活动中,华祥苑将在全球范围甄选首批100位老班章华茶荟成员,联合世界500强企业家共享老班章藏茶的魅力,实现优质资源的集聚共享,探索茶界的财富密码。

据悉,华祥苑将携手保利(厦门)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华祥苑限量老班章普洱茶。胡润世界500强企业家等商界精英将在现场参与竞拍,限量珍藏级珍品,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华祥苑着力打造的老班章新品也将在本次活动上精彩亮相,并现场为其举行投保仪式。同时,华祥苑春季普洱茶和白茶收藏季启动仪式也将同期举行,为广大茶叶收藏爱好者带来了福音。

国货百富,存真保值,和谁一起藏茶很重要。4月13日,云南勐海,邀您一同探索百年老班章古树茶,品鉴普洱王者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