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购·苏州抖起来达人谷店开业 将成为网红打卡新地

发布时间:2021-04-12 10:42: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佑轩 | 责任编辑:李媛

4月11日,在烟雨江南之畔,居文旅网红基地,绿叶购·苏州抖起来达人谷店盛大开业。该店位于苏州市吴中区越溪张桥月季公园。店外风景如画、环境秀美。门店装修高端奢华,四壁通透的可视化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在一片桃红柳绿的自然美景中,宛若一颗璀璨明珠,春风化雨、润泽“绿叶”。尽管开业庆典当天细雨朦朦,但现场依然人气十足,吸引了众多网红达人到此打卡。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绿叶购创始人徐建成亲临现场发表致辞,向冒雨前来参加开业庆典的贵宾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徐建成表示,绿叶购自2020年11月27日全国200家门店同天开业以来,坚持“低价、优质、刚需”的产品理念,已经深受消费者青睐。此次绿叶购在“够潮、够酷”的抖起来达人谷正式开业,必将成为抖音网红的打卡新地,绿叶购亦将紧随趋势、拥抱潮流。随后,徐建成与江苏特别特服装董事长陈斌,达人谷·文商文化执行董事孙冰冰,苏州威仕包装CEO华秋郁,苏州园区泽鑫融盛执行合伙人范煜,苏州地铁窗口广告董事长李华盛,玛维莎&裁圣服装私人定制总经理徐勇共同登台为绿叶购·苏州抖起来达人谷店隆重剪彩,共祝绿叶购前程锦绣、开业大吉。


开业庆典圆满礼成,顾客们纷纷进店抢购心仪的产品。店内热闹非凡,熙熙攘攘,徐建成董事长亲切地与顾客交流,并亲自为店内顾客服务,甘当绿叶购“第一服务员”,努力让绿叶购成为顾客心中的NO.1

据现场透露,徐建成还将在2021年4月17日晚8点,通过绿叶购小程序开启首场“直播带货”,也欢迎大家关注“老徐直播间”,抢购爆款产品。截至当天下午6:00,绿叶购·苏州抖起来达人谷店营业额已突破12万元。(图片及供稿:苏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