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信新品吸顶灯,让家充满想象力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9: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人类从未停止过对自然的向往,

越是置身都市丛林,

越是执意追寻。

但是终日疲于奔波的我们,

往往难以抛开忙碌。

放慢脚步,

去寻找心灵的归宿。

立达信2021春季新品即将上市,用「摇光」「怀素」两大智能新品吸顶灯将大自然的万千意趣纳入你的一方天地,让家充满想象力。 

「摇光」,一颗来自浩瀚宇宙中会发光的星球,迎着暮色升起,许你卧看璀璨星河、私享梦之飞船,1秒开启沉浸式家中太空之旅。 「怀素」,俨然一颗温润如玉的溪边鹅卵石,看得见的灵动可爱。优雅融于空间,带你透过光亮诗意憩息。作为立达信匠心打造的春季新品,「摇光」「怀素」不仅在视觉上堪当家中点睛之笔,在全新升级的智能化体验上更是将「懂你」做到极致。清晨,温暖的灯光自动亮起,模仿日出的感觉,轻轻闯入梦乡,化身唤醒你的第一缕晨光;日暮,它又紧跟落日的脚步,无需嘱咐,冲破黑暗的束缚,提前点亮一室温馨迎接归家的你;夜晚,可根据心情和喜好任意调节灯光亮度和色温的智能光效,更是满足你的百变居家喜好。亮光自然不刺眼,满足学习办公需求;暖光浓情惬意,适配谈心追剧各种休闲模式。只需手机APP一键操作,明暗冷暖个性锁定,给你最舒适的专属照明和氛围体验。指尖光影魔法随心演绎,带你身处不同意境,享受不同情绪。此次新品还支持天猫精灵、小度、小爱智能语音控制,只需轻声呼唤传达指令,即可秒速实现语音交互响应,从此再也不用跑来跑去按开关了,只需一句话的事儿,简单又有趣。 LEEDARSON立达信用自然、艺术与科技的融合创新,让家充满爱与智慧。一起循着光,逃离浮躁的时代,为心灵寻一份安暖吧。 

天地·摇光

浩瀚星空梦之飞船

以会发光的星球为设计灵感,LEEDARSON立达信用一盏「摇光」满足你对宇宙星河的所有想象。满载九天瑶池的奥秘;亦如遨游的飞船,千里之外如梦似幻。仰望摇光,仿佛置身璀璨星河,转身就能漫步太空。当它被点亮时,有关太空时代的浪漫情绪,便在灯光中持续发酵。亮时一片星河倾泻,暗时满眼暖意融融,无极调光调色,光随心动,自定义任何心仪光感。独创的「月光夜景模式」更是让生活多了几分意趣,自带温柔滤镜,月光般静谧助眠,守护你在甜甜的梦里,享受舒适与安宁的如影随形。用一盏「摇光」,打造家中私享星球,用奇幻的光影意境,向太空时代发起致意。 

抱朴·怀素

怀真抱素方得辽远

不同于「摇光」的璀璨浪漫,「怀素」的简朴沉静让人别有心境。

巧取山涧溪石为原型,用简单的圆弧曲线打造成饱满的鹅卵石造型,气质百搭。现代简约也好,轻奢复古也罢,它都能与之自成一体,融于空间,默契对话。万物复苏好事正酿,采撷一束光,一切皆美好。奇妙的想象加上精湛的工艺沉淀出「摇光」「怀素」独特的光线魅力,愿能点亮你的幸福天地,成为高压生活中难能可贵的一份小确幸。定制生活品质,一切从「光」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