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丰频谱斩获两项质量大奖,品牌价值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4-13 12:28: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为大力弘扬诚信社会、诚信经营的理念,中国质量万里行举办了2021年度3.15品牌宣传活动。经过严谨的评选,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骏丰频谱”)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全方位的服务,良好的企业信誉,与稳健医疗、广药白云山、万达影业、上汽大众和京东等知名品牌一同入选“全国质量、服务、信誉放心承诺品牌”。

此外,骏丰频谱还获得了“广东省2020年度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荣誉称号。同获此殊荣的还有“华大基因”、“中山大学达安基因”、“龙之杰科技”等知名医疗器械企业。该项评选活动是由广东省医疗器械管理学会主办,在国内器械行业之中规格较高、影响较广的社会活动之一。

同时斩获两项殊荣,代表着骏丰频谱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发展成绩,在质量层面、产品制造层面上获得了官方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秉承工匠精神,打造行业新标杆

质量与服务,是消费者满意的主要因素,是影响消费者追求健康生活的重要因素。严谨、细致、扎实是骏丰频谱的科研与制造精神之所在,更是为服务国家科技创新,赢得大众消费者认可上所提交的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作为一家专注于家庭医疗健康服务事业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骏丰频谱秉承工匠精神,一直在科、工、贸等方面集聚发展优势,在生物频谱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工作中取得了累累硕果。如通过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骏丰频谱采用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研制推出了具有红外线生物医学效应的医疗器械,并在特殊新材料和微纳米工艺技术的帮助之下,进一步提升了红外辐射功效,将红外线效应与负离子的作用高效结合,同时通过红外辐射涂层室温成形技术使产品功能更加稳定,成为了行业内的创新标杆。

质量与服务,是产品的基石,更是公司对消费者的承诺。除了致力于产品的迭代,骏丰频谱围绕健康医学链条的五大板块,不断升级、完善健康服务体系,真正围绕“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竭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专业,更加多元的健康服务。

图片3

不忘初心助力健康中国

珍惜现有的荣誉和成果,骏丰频谱将坚持“为消费者健康创造价值”的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打造出更具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健康产品,更好地满足群众消费升级和国家发展的需要。不断提升品牌实力,为造福人类健康服务,以更优异的表现和高质量的产品助力健康中国。(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