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俩项目拿地即开工”,临沂高新区服务项目开工建设不遗余力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7: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世友 | 责任编辑:李媛

“郝经理,这是您公司的土地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

“季经理,这四本是您公司的。”

4月14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山东愛舒乐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山东中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同时颁发不动产权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4个证书。在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园区建设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职能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创科技和爱舒乐2个项目顺利实现“交地即发证”,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再增2个新发力点。

为确保中创科技和爱舒乐2个项目手续办理工作的高效推进,临沂高新区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成立项目推进专班,主动对接、服务下沉,将提升服务效能的工作着眼点由“拿地后”聚焦到“拿地前”,着力疏通手续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顺利完成项目总体规划设计预审、单体规划设计预审、权籍调查前置等各类手续办理,同时,加快推进总规、单体设计等相关审查工作,以面对面的形式,贴心为企业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保证设计审查一次通过,不浪费一点时间。

今年以来,临沂高新区坚持统筹整合审批资源,优化再造审批流程,推进“拿地即开工”、“工程建设项目一件事主题服务”、告知承诺、前置预审、并联审批、全程帮办代办等创新举措,为工程建设项目落地开工按下了“快进键”,多方位、全角度的助力取得土地的工业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图片及供稿:吕世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