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曼恩卡车国六TGX系列新品河南上市 河南首辆曼恩卡车交付

发布时间:2021-04-16 14:40: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郑州蓝天白云,艳阳高照,4月14日,曼恩商用车授权经销商河南昌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安将一辆崭新的曼恩TGX国六牵引车的钥匙正式交付给客户代表王金枝。这也是河南地区首辆交付用户的全新曼恩TGX系列牵引车。这也是德国曼恩全新一代TGX国六卡车河南上市发布会现场的一幕。

作为德国曼恩卡车河南授权经销商河南昌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建立在发布会上说,作为在河南地区曼恩卡车的经销商,河南作为一个物流大省,物流企业装备的升级,必将助推河南物流业进一步降本增效,节能减排。这一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原装进口汽车的到来,将有助于河南物流业进一步降本增效,节能减排。曼恩卡车是物流领域的不二选择,张建立称,曼恩卡车出勤率高,燃油经济性卓越,售后服务周到等等都是他选择代理经销曼恩卡车的原因。

据了解,河南昌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成立20年,始终致力于为河南物流行业提供高端物流装备系列产品和服务,打造了以牵引车、挂车、集装箱、新能源城市配送车、叉车等为核心的物流服务产业链。针对目前物流业在追求“舒适、安全、智能、节能、降本增效”同时,河南昌源经过努力,获得德国曼恩全系列的河南省经营权。

发布会现场,曼恩商用车辆(中国)有限公司牵引车销售总监秦涛表示,曼恩汽车秉持“大道至简”的品牌理念,依托于出色的产品性能与创新的动力系统设计,曼恩全新一代TGX近期获评商用车领域最权威的“2021国际年度卡车”殊荣,曼恩卡车将更好地深耕服务河南商用车市场,切实满足河南客户的本地化需求。

曼恩商用车辆(中国)有限公司牵引车华北区经理何力讲到,全新一代曼恩TGX牵引车是目前曼恩商用车在中国市场所提供马力最大的物流牵引车,全新优化的手自一体变速箱集成液力缓速器功能,下坡更加从容。而且更加智能与便捷的多媒体操控体验尽在指尖。而高分辨率的液晶仪表能够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调节,显示多种行车信息。在安全性方面,全新TGX拥有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转向辅助系统、车道返回辅助系统(LCS)、自适应巡航系统&停走功能(ACC Stop&Go)、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车道居中等等安全辅助系统,全方位护航驾乘与其它交通参与者的安全。

发布会上,河南昌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与郑州荣莹冷链运输有限公司、郑州骏达物流有限公司、河南飞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图片及供稿: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