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实业致力于成为环保砖行业的领导者

发布时间:2021-04-17 09:25: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炎林 | 责任编辑:李媛

唐山中海实业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高端景观透水砖制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厂区坐落于渤海明珠曹妃甸工业区,总占地约330亩。

在曹妃甸这方充满活力的土地上:悉心设计的花园式工厂,斥巨资从德国引进全球领先的技术设备,极其严苛的生产及质量管控体系,是带给人们最直观、最深刻的第一印象。藉此,中海人孜孜以求的是产品的卓越品质标准、美观与耐久。凭藉高瞻远瞩的眼光,以领先的技术与规模赢得市场,致力于成为环保建材砖行业的领导者,是“中海实业”的企业使命。渤海之滨,中西合璧的园林设计:花团锦簇、音乐喷泉、亭阁楼台、闲趣小品点缀其间。置身其中,无法想象是身处于建材为主题的工厂,而是犹如漫步在一片典雅美丽的花园,令人心旷神怡。企业起步就站在世界前沿。经多方深度考察引进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德国MASA地砖生产线和KBH深加工设备,其中MASA成型生产线年产能可达150万平方米,为国内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核心重载生产线。多年来,中海与德国MASA、KBH等建立了从设备应用、产品设计、工艺配方、施工方案设计等全方位合作体系,成为德国MASA和KBH在亚洲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已研发强度更高、透水性更强、寿命更长的产品系列,同时积极进行下一代环保产品的预研。

实验室由国内外技术专家主持,配备全套检测设备仪器,可以完成原材料检验、各种产品的原料配方设计、产品各项性能的检测实验。未来的中海实业必将成为一颗璀璨的环保之星!(图片及供稿:刘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