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兰,用匠心营造护肤届的苏式美学

发布时间:2021-04-19 10:02: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未兰(VRE),富有朝气和活力的创新型护肤品牌,诞生于风景如画的江南水乡苏州。谈到苏州,一定离不开秀美二字,这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景,都在生动诠释“闲适雅致两相宜”的城市魅力。在青山秀水间成长起来的未兰,对美丽有着与生俱来的灵感,将江南文化基因融入产品中,未兰全新定义护肤的苏式美学。

苏式护肤美学追求精致美、天然美、水润美,未兰护肤产品正是致力于塑造江南女子般的天然水润肤态。为了实现这一美好愿景,未兰借鉴吸收国际前沿设计理念,与多家享誉国际的尖端工厂群组匠心专研,主攻小分子、高渗透、无防腐的植物原酵技术,为广大消费者奉上饱含江南特色的护肤好产品。

一、文化基因,未兰对苏式护肤美学的诠释

未兰(VRE)的气质蕴含了浓郁的艺术气息,他们从目标用户的审美爱好出发,结合扎根于江南水乡的文化优势,从古今苏州的烟火气氛中寻找创意源泉,用一件件上佳产品打造出别样的姑苏风物志。

女子如水,明媚婉约如诗,江南水乡女子的水灵秀美,是广大爱美女性的向往。为了将美好向往照进现实,未兰遵循天然养肤之道,将水润特性融入品牌,无论是充满江南水乡元素的产品设计,还是给予肌肤水嫩清莹的深度改变,都使得未兰的品牌文化与产品功效相得益彰。

突出的品牌标识度,紧跟美妆时尚步伐,充分满足了年轻群体的消费乐趣,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未兰好看、有趣、高效的美肤产品。这与未兰的用户定位十分契合,以21至35岁之间的都市年轻女性为主体,包括了大学生、新锐白领、精致妈妈,她们普遍具备本土文化认同感,而文化自信正是未兰想要表达的。

二、工匠基因,未兰的国际视野与资源整合实力

未兰对个性化、差异化、精细化孜孜以求,强调植物原酵、健康低敏的护肤理念,赋予身心天然臻美。

在风起云涌的护肤品市场竞争中,产品质量和护肤表现力始终是企业的命脉所在,未兰(VRE)深知这一点。从品牌酝酿期开始,未兰就与多家国际顶级供应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包括科玛、芭薇、克琴、前研等大咖,使未兰的产品力始终保持在一线水准,对市场需求变化灵敏反应,为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未兰实验室以匠心和创新精神,臻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护肤原料,并采用多项行业前沿的护肤科技。多重氨基酸表活体系、共生益生素、糖类同分异构体、微米级自发泡以及“林兰润露”养肤保湿专利(专利号2014100373673.2)等等,应有尽有。国际大牌的护肤质感,未兰同样可以让用户享有。

未兰旗下的每款产品在上市前都经过了严格测试,确保护肤功能真实有效,严苛的品控措施让未兰的护肤美学有了硬核实力支撑。

三、艺术基因,未兰品牌理念的传递

作为一家颇具格调,融合了江南传统文化特征与现代时尚潮流元素的护肤品牌,未兰(VRE)将功效卓然的护肤精华倾注于每款产品,向用户传递了护肤也可以成为一门艺术的理念。

慢煮生活,极简护肤。芦荟叶、苦参根、枸杞果、金钗石斛、紫松果菊等天然植物,都可以成为未兰的原料。喜欢植物精萃的纯净与活力,也安心于它们的健康和舒适,在各种化学原料包围的今天,未兰将它们从自然界带到实验室,历经千百次的萃炼后浓缩于小小的一瓶洗面奶中、一支精华乳中,而这些凝聚的自然生命能量,将以另一种方式履行它们的使命,让每一位未兰用户都能在岁月静好中拥有美丽陪伴。

从拓展销售渠道,到丰富终端形象,从提升产品质感,到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传承江南文化基因的未兰都表现得十分出众,展现出品牌的强大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