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芯绽放”:阿道夫携手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致敬巾帼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15:4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巾帼志愿者是和谐社会的建设者、是文明创建的引领者,是志愿服务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和激励着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4月14日农历三月初三,上巳节(又称女儿节),民族洗护品牌阿道夫携手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举办“阿道夫·蒂姆森‘致敬巾帼志愿者’公益行活动”,通过捐赠爱心产品的方式,致敬巾帼志愿者,弘扬时代女性精神。

阿道夫·蒂姆森“致敬巾帼志愿者”公益行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阿道夫向巾帼志愿者们赠送了其最新的高端香氛家清产品——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而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为阿道夫回赠了“爱芯牌匾”,感谢阿道夫对女性公益事业的支持。

阿道夫向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巾帼志愿者们赠送洗衣凝露

阿道夫获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颁发“爱芯牌匾”

“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自创立至今,积极开展丰富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帮助、送上温暖,此善举令我们由衷佩服和感恩。我们希望和广大巾帼志愿者一起,共同传递爱的力量!未来,阿道夫将会以更高的品质、更大的研发投入,坚定做好中国品牌,持续回馈社会。”阿道夫方面表示。

阿道夫总裁办主任闫雪霏发言表达企业对公益的坚持

此次公益行活动以“让爱芯绽放——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为主题,是阿道夫“让爱芯绽放”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二站。据悉,“让爱芯绽放”是阿道夫打造的有温度的、可持续发展的集团公益品牌项目,融入了阿道夫“工匠精神”的品牌基因和“科技之芯”的产品优势,意在用品牌的力量为人民美好生活助力。

据了解,阿道夫自成立以来就将公益作为品牌发展的重点,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全力加速发展自身产品的同时,阿道夫积极开展“关爱山区希望小学”、“‘黄玫瑰’公益行动”、“关爱白衣天使”、“阿道夫高铁助力把爱带回家”等各种公益活动,将品牌理念传播到社会多个方面。

阿道夫总裁李志珍表示:“阿道夫作为广州本土孕育起来的民族洗护品牌,有能力也有责任传播‘爱的味道’。未来,阿道夫品牌继续与爱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利他主义,成人之美’的企业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