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筑梦前行——高鼎通集团开展2021年春季拓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2:24: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乾峰 | 责任编辑:李媛

风景秀丽的温榆河畔出现了一群青春洋溢的身影,大家摩拳擦掌,欲欲跃试,做好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为提升职工协作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协作意识、执行力和向心力,4月16日上午,高鼎通集团组织开展主题为“激扬青春,筑梦前行”拓展团建活动,集团本部及所属公司在京人员4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集团董事长刘兰女士致辞,她首先对新加入“高鼎通”大家庭的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2021年集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说明及未来展望。最后,她预祝所有职工尽情享受这一次欢乐的团建活动,享受一场释放压力、放飞自我的春天欢乐旅行。

随后,新职工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分享以往工作经历的同时,也从自身角度出发,表达了加入高鼎通大家庭、共同努力拼搏的信心与决心。

泡泡糖、拳王过河、蒙眼互打……谁能想到,在平时工作中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小伙伴们,到了“赛场”上全部卸下了包袱,活动中大家挥洒着激情与汗水,收获的却是欢乐与情谊。

拓展活动中,人员打破部门界限,组建成3支队伍。在教练指导下,各队成员分工协作,相互帮助,密切合作,圆满完成“松鼠大树”“超级障碍赛”“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等活动项目,这些精心设计的活动项目集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促进了队友间的合作,人员积极配合,迎难而上,过程中相互加油和鼓励,完成一个个挑战项目,提高了参训队员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展示了“高鼎通”人良好的精神状态。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拉近了集团职工之间的距离。他们学会了团结与协作、学会了担当与责任,学会了感恩与信任,促进了职工对高鼎通“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激扬的青春,凝心聚力的勇气,努力为实现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图片及供稿:吴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