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拉塔口岸边境派出所雷霆出击,72小时破获电信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1-04-23 13:11: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棋 | 责任编辑:李媛

2021年4月1日,新疆伊犁边境管理支队都拉塔口岸边境派出所对1起电诈案立案侦查,根据受害人陈述和案件分析研判结论,通过涉案手机号码锁定目标嫌疑人,随后派出所立即与县公安局刑侦、技侦部门启动联合协同机制,于4月3日,在伊宁市成功将嫌疑人曲某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曲某对其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并通过微信诈骗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约4万元。

近日,都拉塔口岸辖区群众艾力将印有“解人之急好警官,为民解忧情谊深”字样锦旗送到了派出所民警手中,并深切的说到,“感谢你追回我被骗的钱,要不是你们,我被骗的这些钱怎么追的回来,真没想到还能拿回这些钱”

群众事无大小,派出所始终以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为出发点,持续争做群众的“暖心人”,不断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实办事,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事和烦心事,用“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张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