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河南商会第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3 13:11: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九阳 | 责任编辑:李媛

4月18日,江苏省河南商会第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泰州召开,来自江苏省内河南籍企业家代表共300名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河南商会主办,扬州市河南商会承办。泰州市姜堰区政协主席戴兆平、姜堰区工商联主席陈文德、姜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光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总结江苏省河南商会2020年的商会工作,表决通过拟任江苏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等,共商在苏豫商合作发展大计,展望豫商事业未来美好前景。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江苏省河南商会会长王宪朋同志代表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商会秉承“凝聚乡情、团结奋斗、合作共赢、开拓创新”的理念,全力做好对会员的服务,积极内引外联,大力支持家乡建设,引导会员为所在地区建设增砖加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家乡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为江苏豫商形象持续增光添彩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苏豫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承办方代表,江苏省河南商会执行会长、扬州市河南商会会长肖建权表示,商会发挥团结联系、服务引导等作用,积极发动会员踊跃参与,为大会成功举办发挥了基层商会作用。希望商会成员能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推动苏豫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张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