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花间•酒”女画家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23 13:48: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 | 责任编辑:李星

为回馈私人银行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同时丰富属地化私行客户活动,扩展私行服务半径,提升客户体验,3月2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举办“花间•酒”女画家作品展开展仪式。

此次活动采用臻享私餐酒会的形式,共邀请32位私行客户及6位参展画家共同参与。活动中,久期投资副总经理邵青女士向来宾分析和解读金融市场投资策略,提供资产配置建议,并与进行答疑互动。本次活动还特邀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品鉴师夏慧女士进行葡萄酒文化分享,夏女士通过形象讲解、现场互动、交流品鉴等多种形式,细致地讲解葡萄酒产区特色,选购,存储和口感,带领现场贵宾一起唤醒味蕾,走进葡萄酒的美妙世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深耕私人银行业务,有针对性的组织丰富多彩的私行活动,竭力为私行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供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