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2021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3:48: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 | 责任编辑:李星

3月28日早上9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2021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职工健步走活动开幕式在济西湿地公园举办。该行140多位干部职工在济西湿地公园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共同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活动分为男选手7公里、女选手4公里竞赛,伴随着湿地公园怡人的美景,大家你追我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以较好成绩和良好秩序完成比赛,展示了济南中信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云”走百日,庆祝建党百年,旨在丰富分行职工文化活动,倡导职工健康生活方式,提升职工身体素质,调理心情,缓解压力。此次活动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线下启动,线上将历时两个月到7月1日结束,职工通过手机可记录个人工作生活和锻炼中的碎片运动数据,随时了解运动状况。(供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