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新农汇成功签约中国第十届花卉博览会副食品保障服务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1-04-23 13:11: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斌、谢金利 | 责任编辑:李星

4月21日,华联新农汇与上海瑞华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中国第十届花卉博览会副食品保障服务供应商。签约当天上海瑞华实业有限公司及华联新农汇主要负责人出席。 

由华联新农汇为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花博会)提供食品保障,食品保障服务供应内容涵盖调料、蔬菜、水果、肉类、面食粮油等四大品类(包含包装产品、散货、冻品和冷鲜产品)。副食品保障服务供商保障期限为自4月15日到10月31日。

中国花卉博览会是我国花卉领域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花事盛会,被誉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本次中国花博会为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花博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会期共43天)在上海市崇明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地区举办。本次盛会的所有食品供应由光明食品(集团)上海跃进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上海瑞华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承办负责。

本次中国花博会华联新农汇关于副食品保障服务供应的成功签约,也是基于华联新农汇在与上海瑞华实业有限公司蔬果基地长期供应合作的基础上。

华联新农汇针对解决三四线城镇农贸市场一公里生活圈的民生市场,打造真正的惠民工程、民生工程,实事工程。新农汇计划在5年时间内,建设500座新农汇农贸广场和四星农贸市场,覆盖全国各地省份,为集镇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服务,并且将新农汇购物广场,农贸菜场、购物超市、宾馆酒店、娱乐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商业中心,连点成面,构建丰富商业服务业态,形成集成产业化发展规模。

目前华联新农汇已成功开业的睢宁农贸广场,其属地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0亩左右,建筑面积30000-40000平米,其中一楼建设五星级农贸广场和美食广场,其中标准化菜场3000平米以上,美食广场3000平米以上。二楼建设华联E购网络超市,规划面积1万平米。三楼建设全屋智慧家具家电生活广场和儿童乐园。同时还将建设华联商旅酒店。(图片及供稿:胡斌、谢金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