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高速项目党史知识 “快问快答”“突袭”,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1-04-27 13:29: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叶树云 | 责任编辑:李媛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增强个人党性修养,营造全员学党史氛围。近日,三清高速项目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特色活动,倡导全体员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随机抽查项目部全体人员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重大会议、重要文件、基础知识等的掌握情况。主持人走进办公室、宿舍、施工现场、书屋、篮球场等场所,随机向各位同事进行党史知识问答。在镜头面前,每位同事精神饱满,积极应答,气氛活跃。从项目部领导班子,到各部门员工,每个人都积极参加,认真思考,在问答中夯实个人的党史基础,在思考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

三清高速项目党史学习教育自开始以来,形式不断创新,学习成效明显,很多同事都感到受益匪浅。技术部王怀杰感叹“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已经很幸运,要更加勤奋,才不负先辈的付出。”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三清高速项目全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与动力得到明显提高,营造了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清高速 叶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