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大项目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6:00: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红霞 | 责任编辑:李媛

4月25日,中建一局东北公司第十六大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哈尔滨党史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们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通过丰富的展宣形式,以大量详实的历史图片、文物、场景、雕塑模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浴血奋战、不断进取、铸就辉煌的峥嵘岁月和历史画卷。

党员首先进入以“红色之路”为主题的展厅,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等4部分展区。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哈尔滨这部红色党史,让每名同志都接受了思想再洗礼、党性再教育。最后在纪念馆宣誓厅,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真切领会和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豪迈气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不断强化初心使命,统一思想,引导项目建设者传承红色基因,助推项目完美履约。(图片及供稿: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