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与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11:02: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 | 责任编辑:李星

2021年4月26日,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与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文勇、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居然及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与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电信是国有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的主力军,积极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数字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近年来,山东电信紧紧把握通信、信息产业大变革、大融合的发展趋势,秉承“服务、创新、奋斗、争先”的企业文化,围绕“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的战略定位,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价值经营,引领数字生态推动“互联网+产业”合作。

中华保险是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植根齐鲁十七年来,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在助力“三农”发展、深度助推精准扶贫等方面,充分发挥了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的重要作用。先后荣获山东金融业脱贫攻坚最具影响力品牌、山东社会责任企业、山东省人民满意的金牌服务窗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齐鲁榜样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5年被山东省政府授予“金融创新奖”,连续两届荣登“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与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多年来,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与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与中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负责人均表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数字经济新基建的要求,是党中央提出的创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是践行央企国企责任担当、贯彻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部署和山东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的一次重要举措。双方将会以此为契机,在基础通信服务合作,5G业务、云业务及信息化建设合作,金融保险服务合作,党建共建合作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不断推进各项合作落地生根。(图片及供稿: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