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车站派出所开展“讲述家乡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9:29: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慧 | 责任编辑:李媛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革命精神在民警心中生根发芽,增强民警的忠诚意识 。近期,苏尼特左旗车站派出所开展“讲述家乡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轮流上台将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发的英雄故事,讲述给其他民警。随着大家饱含深情的讲述,一幅幅历史的画面徐徐呈现,故事中每一位烈士、每一位英雄,他们的壮举,无不传达着壮志报国的情怀,令人为之动容、为之肃然起敬。

来自山西省的民警张磊,为大家讲述了“生的伟大,死的光荣”革命烈士刘胡兰的故事。

图为来自河北省的民警张一诺,为大家讲述了“狼牙山五壮士”的故事。(摄影张慧)

图为来自甘肃省的民警马霄,为大家讲述了“庆阳革命女侠李叶”的故事。(摄影张慧)

苏尼特左旗车站派出所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为了革命事业呕心沥血,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情怀,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为铁路公安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