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南阳寨分公司举行第九届“反腐倡廉宣教月”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3:1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庞国强 | 责任编辑:李星

“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史教育促发展”,4月27日,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南阳寨分公司邀请刘寨街道纪工委到企业对“党风廉政史”进行宣讲,并启动了分公司第九届“反腐倡廉宣教月”活动。分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首先由分公司纪委书记温春艳致辞。她向出席宣讲活动的街道纪工委领导表示感谢,宣读了分公司第九届宣教月“作风建设学悟行、廉洁诚通开新局”的主题和内容安排,并着重介绍了此次分公司与刘寨办事处“党风廉政史”进企业的政企联合党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刘寨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斌讲话并对开展好本次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准确领会活动意义;二是要积极参与,结对共建凝聚合力;三是要紧盯目标,持续巩固活动成效。李书记向分公司赠送了“廉政史”读本。

随后,结合梳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史沿革制作的一幅幅“廉政史”展板,刘寨街道纪工委副主任张艺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史。

分公司中层代表臧虎结合宣讲活动感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时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锤炼自身作风的重要武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以党史为鉴,以党章党规为绳,并代表全体参会人员做出廉洁从业承诺。

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吴文力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二是正确对待名利,把住关键环节;三是加强思想教育,筑严思想防线;四是坚持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法。

此次“党风廉政史”进企业政企联合党建活动,教育引导了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以史崇德,自觉从党风廉政历史中深刻理解了百年大党“兴党强党”密码,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依法履职观念,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为社区、企业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图片及供稿:郑州市南阳寨街道办事处供稿  张沙沙、庞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