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推出工程建设项目“一件事”主题服务,助力项目落地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1-04-29 15:06: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世友 | 责任编辑:李媛

为促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切实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我要立项”、“我要规划”情景式主题审批服务,将立项阶段、规划阶段事项融为一体,减少审批环节、精简审批材料、达成最优路径,真正让投资方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项目申请手续,助力项目落地投产。

“我要立项”一件事主题服务

4月26日,临沂龙湖小学负责人王经理来到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龙湖小学项目审批手续,表示为避免影响学生入学时间,希望能够尽快办理。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建设项目科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落实“一次告知”有关要求,提供一套材料清单,按照“我要立项”“一件事”主题服务模式,指导建设单位填写一张表单,提交一套材料,变多次申请为“一件事”申请,实现了立项阶段审批事项同步办理、同时出证。

 

“我要规划”一件事主题服务

4月27日,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路桥仓储基地项目负责人到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建设科综合受理窗口咨询相关事项,希望尽快取得规划手续。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按照“我要规划”“一件事”服务模式,依托临沂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指导企业线上提报,通过全程网办的模式,以最迅速的审批方式,限时办结、压茬办理,为企业一次性办结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等事项。“临沂高新区审批局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十分感谢!”企业负责人高经理称赞道。

 

下一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围绕以企业群众“办成一件事”为导向,不断推出更多应用情景的“一件事”审批定制服务,让更多的办事企业、群众享受到高新区“高新、高效”的优质服务。(图文:吕世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