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学史力行办实事 交通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14:45: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卢火焰 | 责任编辑:李媛

学党史、悟思想,最终要落脚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按照汉阴县委统一部署,立足行业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践行交通先行的责任和使命担当,为全面小康幸福汉阴建设贡献交通智慧和力量。

开通惠民公交。为了更好地满足百姓出行需求,汉阴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客运发展实际,局党组班子充分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多次与发改、公安交管、应急管理等部门和公交公司协调沟通。4月13日,汉阴县首条公交旅游专线——汉阴县城至双河口古镇公交旅游专线开通,专线开通后,汉阴县城至双河口古镇乘车全程单趟票价由原来12元降为5元,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出行乘车的便利与实惠。

改造村组公路。针对辖区部分通村通组公路受地理环境和建设资金限制,有效路面宽度不足,会车通行受阻的情况,为进一步提升村组公路通畅能力,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将通村通组公路错车道项目纳入2021年民生工程,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目前,项目建设已基本完工,预计5月中旬交工验收后移交镇村管理。错车道建成后,汉阴农村公路通行水平将得到较大改善。

一件接着一件办,件件实事暖民心。汉阴县交通运输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让便捷的交通拉近了城市与乡村的距离,承载起山区人民致富奔小康的希望,也温暖了辖区群众的心。(图文: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卢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