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人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4 10:23: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强、易亮宇、曾硕 | 责任编辑:李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桃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4月30日,桃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桃谷山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图为桃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清扫社区垃圾

在桃谷山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党徽,身着红色小马甲,井然有序地对社区马路、住宅前后等地进行清扫,将路面的枯叶、烟头、纸屑、槟榔渣等垃圾逐一清理干净,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图为桃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看望社区留守儿童

随后,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上门看望了8名困难群众和4名留守儿童,并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处,志愿者们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对生活的信心;询问了小朋友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点滴做起,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志愿者郭丰表示。(图片及供稿:王强、易亮宇、曾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