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大福镇:系列主题活动激发青年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1-05-04 10:2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姚泽洲 | 责任编辑:李媛

4月30日,益阳市安化县大福镇在大福花园球场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史、团史答题以及精彩纷呈的游戏来点赞青春,放飞梦想。

拔河比赛现场

在知识竞答环节,优先答对题的8人成为组长,再由8位组长抢答剩余题目,答对的组长可以优先挑选强壮的组员来参加之后的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在啦啦队员异口同声的“加油!加油!”呐喊声中拉开了序幕,球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本次拔河比赛以“团结就是力量”为宗旨,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主题,共有8支参赛队伍,由参加活动的干职工组成。大福镇党委书记刘智伟表示,本次拔河比赛得到全体干职工的积极响应,为大福镇的发展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也成为政府干职工相互交流的好平台。   

拔河比赛后,进入了红军长征路线棋环节,参加活动的队员,通过投掷骰子,由参赛选手扮演真人棋子,按所投掷的骰子颜色在长征路线图上行进,行进过程会遇到各种挫折和困难,以此切身感受红军当年的英勇无畏。

红军长征路线棋

今年来,大福镇团委在大福镇党委的领导下,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发展”紧密结合,将青年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服务青年的成效。(大福镇人民政府 姚泽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