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林业局:强化学习永葆为民本色

发布时间:2021-05-04 10:2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盛伟 | 责任编辑:李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做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替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使群众感党恩、跟党走,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近日,益阳南县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建国带领组员彭伟、周意林一行在南县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时说道。

周建国指出,群众满意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进一步在“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硬劲,检验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就是要把基层组织建设成服务型组织,把活动落实到“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上。

指导组肯定了林业局近段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成效。

同时强调,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涉及人群多,战线长,落实主体责任十分重要,领导班子要坚持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七一”前夕开展好四次专题学习,力争高标准、严要求、精指导。二是要真真正正吃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让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全局上下要做到忙而有序、克服工学矛盾,灵活运用现有载体,业务学习两不误,齐头并进。昨天取得的成绩要坚持下去,今天的学习要有所深化,明天的工作要取得更大亮点。

“党只有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依靠人民推动历史前进,才能做到坚如磐石”。在周建国组长声情并茂的引导下,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进一步得到升华,并表示在下阶段的学习过程中,定将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永葆为民本色。(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