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大裸眼3D大屏亮相:十四运“国宝”吉祥物吸引眼球

发布时间:2021-05-04 17:42:43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雷恺 | 责任编辑:李媛

“五一”期间,西安航天基地的航天实业星座广场的“宇宙飞船”和十四运“国宝”吉祥物亮相,裸眼3D大屏、震撼的视觉效果,吸引了游客目光。

记者在位于西安地铁4号线航天大道站A口的星座广场看到,裸眼3D大屏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十分逼真,不管是从哪个角度,都能清楚看到画面上的宇宙飞船和宇航员。十四运“国宝”吉祥物中,“羚羚”花式踢球、“熊熊”憨态可掬、“金金”灵动可爱、“朱朱”高举火炬张开怀抱,显示出团结向上、追赶超越的劲头。

据悉,星座广场裸眼3D大屏,是目前西安地区面积最大、同时也是城南唯一一块的裸眼3D大屏。该屏幕长37米、高8米多,总面积达320平方米,采用全新虚拟三维处理技术,超高的清晰度,强烈的三维立体感,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西安航天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商业负责人介绍,主要展示的是航天科技与十四运,我们打造这块裸眼3D大屏,就是期待能够用科技赋能,在助力航天基地形象传播的同时,将会更好更全面地展示航天基地现代化水平和辖区居民的精神面貌,加速提升航天基地城市魅力。(总台记者 雷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