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空降司米橱柜发布会 Alps橱柜高空亮相羊城

发布时间:2021-05-06 11:36: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蒋海锋 | 责任编辑:李媛

4月29日晚,法国司米在广州举行“臻选厨房全球首发——法国司米橱柜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Alps全球限量款橱柜,并创下28秒直播秒杀售罄的速度。

1_副本.jpg

法国司米推出Alps限量款橱柜全球首发

早在3月1日,法国司米举办了2021年全新品牌TVC《悬崖上的厨房》首映礼。首映礼上,法国司米官宣完成了一项人类开创性的极限挑战——为十四次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的著名登山家KENTON COOL,在阿尔卑斯山海拔1825米、且呈90°的垂直崖壁上,挑战建造首个属于攀登者的悬崖厨房。由此,《悬崖上的厨房》获得一众好评与高度关注。本次发布会以“臻选厨房全球首发”为主题,以雪山、悬崖等元素作为视觉特性,再选址530米高空之巅、全亚洲最高酒店广州东塔第108层瑰丽酒店,借高空与阿尔卑斯山海拔1825米相呼应。

2_副本.jpg

法国司米橱柜总经理叶晓勇表示,法国司米把海拔1825米阿尔卑斯山悬崖壁上的同款厨房Alps橱柜带到大众面前,旨在通过新品发布会再次向大家印证——“做橱柜,司米更专业”,法国司米将始终坚持以专业、专注、专心深耕定制家居领域,司米品牌具备了满足顾客任何场景需求下的个性化定制专业能力。

随后,法国司米特邀明星助力官韩庚、夏伯渝亮相发布会。中国登山家,电影《攀登者》胡歌角色原型夏伯渝在会上分享了他的攀登冒险故事,借此表达与法国司米因攀登精神而结缘的惺惺相惜。在法国司米与韩庚共同宣布Alps全球限量款橱柜正式发布的高涨时刻,法国司米巨幅广告同步亮相广州塔,闪耀羊城。

4_副本.jpg

韩庚现场烹饪美食

作为发布会的关注焦点,法国司米此次推出的Alps全球限量款橱柜,无论是从全新升级第二代激光封边工艺还是融合原木纹理探索自然触感的创新设计,都体现了法国司米为《悬崖上的厨房》同款产品的极致赋能。

微信图片_20210430011201_副本.jpg

法国司米常务副总David ROUMANIE同步发布另外三款重磅新品

法国司米常务副总David ROUMANIE更同步发布了另外三款重磅新品,例如全新一代立体UV漆工艺的莫赫橱柜、极具代表中法文化之美的青黛橱柜、引进欧洲高科技纳米材料的蒙巴纳斯。此次发布会新品的全新亮相,展现了法国司米以国际化前沿设计视野,打造让中国消费者满意的品质家居空间为目标、以品质创新和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品牌精神内核。

在法国司米营销总经理甘铭中重磅宣布Alps全球限量款橱柜将以1825元/套在直播间进行惊喜秒杀活动后,京东直播间获得百万观看量。最终,500套全球限量款Alps橱柜以28.35秒速度秒杀完毕。(图文:蒋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