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科技亮相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5月10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如约而至。今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重回线下的同时,延续了去年云上展馆的方式,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品牌日”。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次中国品牌日云上展馆江苏馆的主题为“江河流苏”,设有创新江苏、制造江苏、消费江苏、美丽江苏四大板块。焦点科技受邀亮相创新江苏板块,该板块汇集了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中填补行业空白,极具发展潜力和具有自主品牌的创新型领军企业。

多年来,焦点科技的业务涉足国内外贸易、采购、保险等多个领域,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持续升级数字化技术,助力产业升级。以国际贸易领域为例,焦点科技旗下中国制造网打造的“SMART EXPO云展会”,通过“3D展馆”、“在线音视频直播”、“多语即时翻译”、“共屏演示”、“独立展厅”、“大数据动态监控”等技术手段,开创了“云展会”服务新模式,助力会展业转型升级。2020年,中国制造网共举办29场“SMART EXPO云展会”,接待全球买家逾1500万人次,将“中国制造”这个国家品牌形象向全世界推广,让更多的海外采购商认识中国制造、认可中国制造、信任中国制造。

当前,我国正在积极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焦点科技联合江苏省商务厅举办“线上外贸转内销”展会,帮助外贸企业保订单、保生产,发力国内市场的开拓。中国制造网还多次入选“广交会跨境电商合作平台”,并与江苏、福建、安徽、浙江、湖北等地区合作举办云展,助力中国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今年是中国品牌日的第五年,中国品牌的快速崛起、走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经济强劲的发展韧性和内生动力。焦点科技也即将继续竭尽全力创造客户认可的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树立品牌典范,推动行业发展,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