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城管:强执法 抓落实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

发布时间:2021-05-11 11:09: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肖潇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来,桃江县城管局组织人员,对整个城区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进行拉网式集中整治,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从5月7日起,桃江县城管执法局开始了对整个城区所有条道路开展逐路整治,要求是做到“目光所及不见垃圾杂物、路见本色”,沿路果皮箱、垃圾桶外观整洁摆放整齐。该局负责人现场办工,对每个部门分解了整治任务,对每条道路落实了责任领导、督查责任人、管理责任人,相关责任人员,要求每天徒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桃江县城管执法局为做好此次整治工作,积极转换角色,始终以“主力军”的身份全力推进城市管理领域创建工作。为此,该局召开了创建工作推进会、周调度会和现场督办会,制定创建任务方案、建立包联机制,全员动员、上下联动,局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生实事,克服困难、精准发力,推动解决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特别是问题多、成效差的薄弱环节,开展跟踪督查,限时督办,由局督查股、创建办汇总督查整改完成情况,每周进行一次全系统督查通报,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肖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