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住建厅来桃调研2021年棚改及公租房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14:04: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莫威、陈岳杉 | 责任编辑:李媛

5月10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处长鲁晓彬率队到桃江县就2021年棚户区改造及公租房管理工作进行深入调研,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科科长汤朝晖陪同。

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鲁晓彬一行听取了桃江县2021年棚户区改造及公租房管理工作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对策建议的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及公租房管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鲁晓彬对桃江县棚户区改造及公租房管理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大发展工程。要对照年初制定的棚改项目推进计划,明确重点任务、目标要求、时序进度,拿出过硬管用的办法,切实把棚改工作抓实抓牢,把棚改这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实、办好,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公租房是政府为住房困难群众提供住房保障的民生工程,公租房运营管理的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履行职能,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住户的幸福感。

当天下午,鲁晓彬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资江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希望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及桃谷山公租房小区的相关情况。(图文:莫威、陈岳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