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人民政府湖南省湘水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桃江签订

发布时间:2021-05-12 08:09: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陈芹 文辉 | 责任编辑:李媛

5月11日,桃江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湘水集团有限公司在桃江县就桃江县“十四五”规划洞庭湖区资水桃江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委书记汤跃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湘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放辉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桃江县“十四五”规划洞庭湖区资水桃江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主要包括资水桃花江航电枢纽建设项目、桃江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绿色建材开发项目、水运物流园项目及桃江县一江两岸生态廊道建设项目,总投资近72.5亿元。

该工程的实施,必将进一步增强全县防汛抗旱救灾减灾能力,改善资江及两岸生态环境,开发资水航运能力,提高全县水资源科学利用水平,为推动我县“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新的动力。

汤跃武书记指出这是我县“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大喜事,是我县与湘水集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新起点。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能力、创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易放辉董事长讲话表示湘水集团将充分展现省属功能类企业的诚意、优势和实力,全心全意为桃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贡献力量,推进资水桃江沿岸开放开发,推动桃江涉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在桃江落地见效。  

此次签约,为桃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必将促进桃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开创桃江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桃江县水利局  陈芹 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