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宝冶装饰安阳文体中心项目体育中心幕墙工程初现雏形

发布时间:2021-05-13 13:23: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昌愫 | 责任编辑:李媛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献礼建党100周年 宝冶装饰安阳文体中心项目体育中心幕墙工程初现雏形

自宝冶装饰安阳文体中心项目劳动竞赛开展以来,项目的各个场馆正紧张有序的施工,力保“6.30”目标节点顺利完成。截止目前,安阳文体中心幕墙工程已于5月8日初现雏形。

文体中心共有四个建筑单体,海河大道北侧为文化中心,黄河大道南侧为体育场,北侧为体育馆和全民健身及游泳馆。四个场馆各具特色、协调统一,建成后将成为安阳及周边区域硬件条件好、设施条件一流的高水平专业场馆。安阳文体中心作为安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其幕墙工程规模宏大,施工难度大,外立面跨度大,弧形面幕墙工艺复杂。项目部多次召开幕墙专题学习会议,从施工图纸深化、现场施工组织安排、材料采购加工进场、现场管理协调层层把关。为确保幕墙工程顺利施工,如期完成节点目标,安阳文体中心项目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多措并举推进项目施工。在工程建设中,项目部克服诸多困难,以目标节点倒排工期,并定期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明确分工,细化施工任务,积极组织调配人员,优化施工工序,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1620640374913654.png

安阳文体中心幕墙工程初步展现出的效果得到了业主,监理及其它专业公司的一致好评,既提高了全体参建人员的推进施工进度的信心,也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安阳文体中心装饰工程项目部将继续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节点”为工作重点,加强现场管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图文:张昌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