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海“绿色We来”,一路花开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1-05-14 10:12: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2021中海“绿色We来·环保嘉年华”活动北京站已于近期圆满落幕。本季活动围绕主打环节中海花店·绿植兑换季精心策划,邀请中海花友们用环保证书、公益爱心、低碳行动,兑换一株绿植。结合中海低碳·环保新风尚、中海低卡·燃烧卡路里、中海游春·拾翠踏春游三大环节,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理念,传递爱心环保接力棒,延续“绿色We来”的初心,履行社会公益责任。

中海物业北京公司所辖北京、天津、呼市、太原四城,累积72场次活动铺排,近10000株绿植清新相伴,邀请到20000余位中海友邻共同践行低碳生活美学,环保同行,关爱地球。

大小朋友们手绘环保帆布袋,用童心画出对环保的思考,让地球变得更加美丽;“垃圾分类连连看”,寓教于乐中深化垃圾分类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健身燃脂,环保踏春,关爱大自然……无论是哪种环保生活方式,都是在原本生活习惯上的向外延伸,美好的事物相加,会产生1+1>2的无限能量。

中海物业北京公司自2010年举办首届“中海绿色联盟”公益环保活动以来,已走过十二载时光,一路携手中海业主和中海客户,围绕“公益/环保/友邻/乐活”的中海低碳社区理念,用实际行动,见证地球越来越好。

中海“绿色We来·环保嘉年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陪伴,一路花开,步履不停,期待与您相约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