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农信联社举办首期渠道智能化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4 14:3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雪飞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期,盐亭县农信联社举办首期渠道智能化系统培训,加强提升参训人员各项业务办理和风险防控能力,为渠道智能化系统成功上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县联社副主任覃杰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指导。他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二要认真学习,务必弄懂、弄通;三要学以致用、举一反三;四要巩固提升、服务好客户;五要合规办理业务,筑牢风险防控墙。随后,条线部门内训师从内部管理、客户账业务、电子验证印及对账、支付业务、中间业务、贷款业务、运营管理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还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培训考试。

据了解,此次参训人员共46人,他们熟练掌握了渠道智能化系统各项业务的办理和风险防控,提升了业务技能,为渠道智能化系统成功上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盐亭县农信联社将于5月12-18日举办四期9天的渠道智能化系统培训,将有条线部门人员、管理社主任、分社主任、柜员、客户经理共计204人参训。(杨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