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届美博会落幕 张大奕携BIGEVE BEAUTY成功亮相

发布时间:2021-05-15 14:30: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2021年5月12日-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热闹非凡,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圆满落幕,美妆个护参展商代表之一BIGEVE BEAUTY品牌成功亮相,圆满收官。

image.png

CBE作为美容美妆行业全球最大的盛会,延续往届百万级KOL直播探馆,线上线下联动“云逛展”模式,短短三天时间里,吸引了全球40个国家3600余家的化妆品企业,10000多个品牌,汇聚了近百万爱美人士观展,影响近3亿线上消费者,再次刷新了中国美容博览会的历史纪录,同时创造全球美容展的新纪录。

BIGEVE BEAUTY作为本次展会重点参展品牌,凭借品牌创始人张大奕多年累积的4000万超高人气,在品牌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成为展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放眼望去W1馆BIGEVE BEAUTY高端简约纯白的D04展位上人头涌动。品牌展示区、顾问接待区、产品体验区、售后服务区,成千上万的爱美人士在品牌美容顾问有条不紊的贴心服务下,有序的体验抢购BIGEVE BEAUTY为用户带来的“从护肤到彩妆,从气味到妆容”全覆盖的十四款优质商品。

image.png

天猫金妆奖年度C2B创新单品小奶盖洗面奶、添加专利成分时钟基因节律因子的倒时差睡眠面膜、瑞士定制高级高级小众香氛烟酰胺身体乳、13款色彩玩家小呆萌系列口红、以及流光钻石香水,在爱美人士体验完后,深受好评。

CBE这个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美妆IP,其宗旨是打造美容美妆行业的全产业链良性发展生态。而张大奕主理原创的BIGEVE BEAUTY品牌,在创立之初,就死磕供应链、研发、售前售后、跨界合作,组成了一支顶尖的美妆个护全线运营研发团队,这与中国美博会的宗旨不谋而合。

据品牌创始人张大奕女士透露,此次参展有两个目的,一是将BIGEVE BEAUTY品牌“Dare to be勇敢不设限”理念传播出去,通过线下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让每一位邂逅BIGEVE BEAUTY的爱美人士感受品牌诚意;二是打破传统网红美妆产品在消费者心理的刻板印象,通过全方位的服务流程,给消费者带去更好更优的产品,让全球的爱美人士都能够体验BIGEVE BEAUTY明星产品。

“Dare to be勇敢不设限”有着张大奕超强的个人风格,也是BIGEVE BEAUTY品牌准则。张大奕作为初时代时尚红人,创立BIGEVE BEAUTY原创品牌后,坚持KOL社群运营,不断突破重塑。

image.png

BIGEVE BEAUTY自2018年天猫旗舰店上线,就与国际大牌看齐,不断的为用户带去独特的跨界时尚美学盛宴。

BIGEVE BEAUTY严选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TOP30长期合作的ODM/OEM供应商,从超过30个国家进口原材料,使用13种专利技术/成分,好的产品和口碑为BIGEVE BEAUTY赢得淘美妆年度爆发TOP店奖、天猫金妆奖新锐网红品牌称号等殊荣。

正是一次次不惧困难,不断突破,才让BIGEVE BEAUTY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全网传播超17亿,累计GMV破三亿,创造出奈雪的茶联名款礼盒上线一秒售罄、漫威联名当日销量破15万件、店王级产品小奶盖洁面乳全网曝光近4亿累计销量近百万。

延续到展会,26届中国美博会上BIGEVE BEAUTY的用户满意度高达95%以上,14类产品推荐指数平均9.1分,品牌期待值达98%,当然用户也针对BIGEVE BEAUTY的产品提出了改进意见。

用户和行业的肯定是BIGEVE BEAUTY持续发展的动力,未来品牌将继续秉持“Dare to be勇敢不设限”的理念,与美容美妆行业突破自我,为全球爱美人士带去更高品质的王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