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 谱写“党员示范岗”初期创建“三部曲”

发布时间:2021-05-17 13:29: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国民 | 责任编辑:李媛

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自四月份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以来,生产一线五个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严格按照“创岗”目标计划要求,谱写初期“三部曲”,扎实推进“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谱写曲一,“换装净面”,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所属岗位党员在本岗职工的配合下,无偿加班,义务奉献,先对外围环境和卫生彻底整治,靓化公司“示范窗口”,着力打造成为天瑞集团的一张名片。

谱写曲二,“净肤亮肌”。利用闲暇或检修时间对“创岗”设备有计划、有目标,分步骤,整体擦拭保养,杂物规整。使设备见本漆,区域无积尘污物。

谱写曲三,“把脉问诊”。对创建设定的目标、标准,在创建活动中,不时回头对照,集中学习交流,集思广益,查漏补缺,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在这次“创建活动”在集团企业中率先开展,没有复制,没有模式,各支部“因地制宜,灵活运作”,党员参与率百分之百,实行一周一活动,一月一测评,使之日常化、制度化,创效明显。(图文:张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