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行·走进丹阳暨2021香海琴枫浪漫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17 17:02: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开轩、舒畅 | 责任编辑:李媛

5月15日上午,美丽中国行·走进丹阳暨2021香海琴枫浪漫文化旅游节开幕仪式,在丹阳开发区马陵村香海琴枫浪漫庄园内倾情举行。丹阳市领导黄春年、赵志强、李忠法、沈岳方、贺云华、黄俊杰、束克之、谢正宝,开发区全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活动。


现场还进行了“丹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以及“澳亚卫视《美丽中国行》节目组外景拍摄基地”授牌仪式。


香海琴枫与丹阳市及周边旅游、婚庆、影楼等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丹阳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镜彩丹西、景美丹东”特色乡村旅游总体布局要求,丹阳开发区发掘自身人文底蕴和自然风光,积极融入。香海琴枫浪漫庄园,就是镜彩丹西的组成项目,自2011年开园以来,游客络绎不绝,在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休闲空间的同时,也带动了周边地域旅游资源的开发,成为江苏黄金线上的一个独具法国风情的大型主题度假庄园。

此次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将成为香海琴枫浪漫庄园发展历程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丹阳开发区打响旅游品牌的重要契机。

丹阳市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束克之在现场讲话中表示,“产业兴则乡村兴”。丹阳开发区将持续围绕“乡村旅游+特色旅游”的全域旅游大格局,贯彻文旅搭台、经济唱戏、特征鲜明的发展策略,加快培育品牌龙头,全面延伸产业链条,真正让乡村旅游成为挑起“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金扁担”,把特色旅游化为讲好“中国故事”和活化“文化遗产”的最强音,丹阳开发区也将竭诚当好东道主,做好“店小二”,为大家创造优良的旅游环境和投资环境。(图文:开轩、舒畅)